往期阅读
当前版: 01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州接待办以解放思想大讨论聚共识促提升

  本报讯(记者 张锐荣) 近日,州接待办组织的“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现场互动频繁、气氛热烈,科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围坐在一起,聚焦“八破八立”,立足岗位职责找问题、提对策,碰撞思想火花、交流理论实践,以思想大解放推动接待工作高质量发展。

  “州委、州政府决定在全州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目的就是要切实解决当前部分干部标准不高、拼劲不足、担当不力、效率低下、纪律不严等问题,不断提升工作效能。”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开始后,该办党组成员以“解放思想、整装前行”为主题讲授专题讲座,详细讲解开展“作风整顿年”活动的历史背景、目的意义、具体要求和工作措施,并查找出当前公务接待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明确的整改措施和要求,带头做到直面问题不回避、深挖根源不遮掩。

  “对政治学习思想上不够重视,参加集体学习活动的自觉性、主动性不强,缺乏钻劲、韧劲,该怎么办?”“现在工作中出现了公务接待和商务接待界限不清晰的局面,导致接待工作很难开展,在今年的工作中,如何解决这个问题?”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各抒己见,直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一针见血、直指要害,提出问题直截了当、毫不含糊。认真查摆问题顽疾,提出解决措施,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切实推动“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落到实处。

  大家纷纷表示,将通过深入开展“八破八立”解放思想大讨论行动,切实转变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打造后勤保障铁军,推进公务接待工作服务更加精准、保障更加有力、作用更加凸显,为推进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版
   第02版:时政综合
   第03版:综合新闻
   第04版:专题·广告
报头
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案》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
《加快建设农业强国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创卫”工作 不断提升城市规划建设管理水平
刀文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聚力谋划打造“普洱茶现代产业示范县”
州接待办以解放思想大讨论聚共识促提升
进入春茶采摘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