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期阅读
当前版: 04版 上一版  下一版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州律师行业获“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本报讯 近日,州委组织部、州委“两新”组织工委联合印发《关于选树西双版纳州“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十佳党组织好书记”“十佳党建工作指导员”的决定》,我州云南七谋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被评为西双版纳州“两新”组织“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云南博仲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白智方被评为西双版纳州“两新”组织“十佳党组织好书记”。

  近年来,州律师行业党委带领全州8个律所党支部、63名党员律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党对律师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律师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党建工作导向,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的部署,聚焦“有没有、好不好、强不强”,分步骤、抓重点,不断推进全州律师行业党建工作“全覆盖、全统领、全规范”。全州律师行业多个集体和多名个人受到各级各部门表彰,被云南省委组织部评为“十佳党建指导员”1名;被西双版纳州委表彰的有先进基层党组织1个、优秀共产党员1名;被云南省律师行业党委表彰的有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优秀共产党员4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

  州律师行业党委号召全州各律师事务所党支部认真学习他们的先进经验和典型做法,切实履行党建工作责任,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把广大律师团结凝聚在党组织周围,助推全州律师行业健康发展,积极参与到城乡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和强边固防等中心工作,为推进西双版纳“一城两区”建设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来源:西双版纳普法)

上一篇    下一篇
 
     标题导航
   第01版:要闻版
   第02版:时政综合
   第03版:专题·广告
   第04版:法治西双版纳
   第05版:公告
   第06版:公告
   第07版:广告
   第08版:广告
召开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荣获“全国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先进集体”称号
我州律师行业获“党建强、发展强”示范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疫”声令下 尽锐而出
勐腊县人民检察院举办报告会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用法律捍卫公平 用行动诠释初心